March 23, 2009

美國政府即將破產





Marc Faber是一個務實的投資者,他深諳經濟的運作模式,雖然Marc Faber沒有一顆可以預知未來的水晶球,但他比許多誤解經濟理論者,理應得到更多的關注。

Marc Faber預測美國政府將破產,我跟許多人也同樣支持這想法。但仍有許多人相信,大型的政府是不可能破產的,冰島政府之所以破產,是因為屬於小政府,在這幾個月的金融風暴後,他們仍深信著這錯誤的理論。



Jim Rogers是一個務實的投資者,他深諳經濟的運作模式,雖然Jim Rogers沒有一顆可以預知未來的水晶球,但他比許多誤解經濟理論者,理應得到更多的關注。

Jim Rogers預測英國政府將破產,我跟許多人也同樣支持這想法。但仍有許多人相信,大型的政府是不可能破產的,而冰島政府之所以破產,是因為屬次小政府,在這幾個月的金融風暴後,他們仍深信著這錯誤的理論。



我在不斷的重複自己的話嗎?? 應該在怎麼樣也比不上那些主流媒體們,不斷傳遞著錯誤的資訊,繼續欺瞞著大眾。

0 comments:

Tu comentario será moderado la primera vez que lo hagas al igual que si incluyes enlaces. A partir de ahi no ser necesario si usas los mismos datos y mantienes la cordura. No se publicarán insultos, difamaciones o faltas de respeto hacia los lectores y comentaristas de este blog.